mark

睿cheryl:

Botanicals是英国小众的有机护肤品,非常小众。因为对成分的要求很高所以都是小批量产出的,天然纯净就是我现在选择护肤品很重要的一点…下面推荐它们家的两样洁面产品也是我非常喜欢的…
一款是蓓妮蔻玫瑰山茶花清洁亮白按摩膏,曾获得过英国有机协会美容大赏。是一种天然的日用清洁膏,利用多种植物萃取油来溶解彩妆及皮肤死皮。
因为现在大多数面部清洁用品会带走皮肤的天然油脂,会让皮肤变得脆弱、毛孔粗大。但这个洁面膏你刚用的时候会觉得很油其实是“以毒攻毒”。运用以油攻油的原理,只要一点点在脸上按摩马上就能溶解彩妆,卸的很干净,眼线都没问题。然后清洁的同时天然油脂也有一个修复,保护和滋润的效果。
使用方法:取一颗豌豆大小的量,并用指尖融化。轻轻按摩到皮肤打圈按摩。最后用一块温热的毛巾去除,后续护肤就好啦。所有肤质都适用的哦…
还有一款是玫瑰山茶花清洁亮白洁面乳,同样也都是有机成分,有玫瑰精油啊山茶花萃取所以有淡淡的清香很好闻,膏体是白色乳液状,不是那种泡面很丰富的甚至有点滋润,但是很温和敏感皮也没问题,洗后完全不会干,而且我之后用化妆棉擦拭也没有底妆残留很推荐…

评论
热度 ( 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景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