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瞬之光(节选)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的手段一向如此。也不想想每个员工都有他自己的状况,每个人都是有血有肉的啊!他们不是棋盘上的棋子,像你们这样只顾自己方便不管别人死活,简直就是目中无人!”内山完全掩饰不住内心的愤怒,狠狠地瞪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你对我做出小人行为,你的爱将也不会遭到这种待遇!连一个部下都保护不了,还想玩火,才会遭遇到这种报应。这次人事案完全都是你一人造成的!却还敢搬出个人私事装作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,这是何等卑劣的手段!想吓唬人啊!我最痛恨你这种人,只为了个人私欲,一心垄断职务内容及组织内的人际关系。充其量你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和无谓的自尊心,只会玩弄“温情”、“人性”这种洒狗血的字眼罢了。像你这种人才是真正的放肆、目中无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种办公室内斗不禁让我想起同阵营内战,总有人有野心想一家独大,但苦的从来都是吃瓜散人。既然都是牺牲别人的利益获取自己的利益,又何必把自己放在那么高的道德底线上。说是说凭心做事,但到底没有谁可以初心不负。

评论

© 景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